战未央

我又一次挖坑了。





公元2045年,第一例感染“阿嘉德”的患者出现。随后,“阿嘉德”就如在全世界范围内传播开来,速度堪比光速。

被感染的,不论是动物还是人类,皆发生异变,成为可怕丑陋的怪物,幸存者们称之为“异种”。

繁华的都市一夜之间化为废墟,街道旁尸骨成山。四面一片颓败之景。幸存者们东躲西藏,如鼠一般,小心翼翼地生活着。

就当人类认为希望全无的时候,一群自称为“新人类”的人们站了出来。

他们感染了“阿嘉德”,却幸运的没有变成“异种”。“阿嘉德”与他们的细胞融合,将他们的身体彻彻底底改造。新的身体被赋予了强悍的机能和自愈能力,更有甚者还获得了强大的异能。

“新人类”们组成军队,在代号为“风”、“火”、“雷”、“水”四位“新人类”的带领下,从“异种”所占据的废墟中夺回了一片天地,建立起新纪元史第一个都市——兰尔迦。

幸存者们的不断加入使得反抗的队伍不断壮大,而领地也在一次一次的战斗中不断扩大,最终建立起了新世纪的帝国——阿嘉莱帝国。而领军的四位则被封为帝国守护神,建立四军区,守卫着帝都兰尔迦。

自此,人类历史展开了新的篇章。

而故事,将从这个名为莱泽的帝都小镇开始。

评论

© Perish(请读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