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世界。

高考归来,开始挖坑。

        “阿尔,亲爱的,每年替我去看看我的弟弟,好吗?”佩美拉的声音通过电波传入阿尔莱雅的耳中,同时也传入所有人耳中。
        一时之间,没有人出声,似乎都在为这个不幸的少女哀悼。
        “不,我拒绝。”出乎意料地,阿尔莱雅干脆直接地拒绝了佩美拉的请求,冷漠地仿佛曾经为佩美拉出头的不是她,“有些事我不能替你去做。”
        话语一出,引得她身旁的队友们都侧目看向她,不明白为何世界上还有如此冷漠的人。
        忽视身旁那些灼热的目光,阿尔莱雅将手中的狙击枪举了起来,透过“望远镜”寻找佩美拉和追赶她的道夫拉。
        “但是,在这场演习结束之后,我会向上级提交申请,要么把你调去后勤治疗组,要么让你回到托尔嘉。”机械拉动的声音通过电波传入众人耳中,阿尔莱雅的话语越发无情,“说的直接点,宝贝,你不适合战场。”
        话音落下的瞬间,阿尔莱雅扣下了扳机,汇聚在枪口的银蓝色电光如离弦之箭一般划破天际,直直将道夫拉的心脏贯穿。
        “目标,解决。”阿尔莱雅好听的声音在这一刻,却是那么地冷漠,让人忍不住打了个寒颤。

评论

© Perish(请读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