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tion Figure

女主名为奥维利亚,皇子雷设定。

ooc注意!

看不下去请往下翻其他人的。

 

 

 

 

 

 

 

 

 

准备好了就开始吧。

 

 

 

 

 

 

 

 

 

 

 

 

      “滴答,滴答。”

       古老时钟的指针走动的声音在昏暗寂静的大厅回响,音乐那清冷的光辉透过巨大的落地窗洒在赭色的地板上。

       身穿华美宫廷衣裙的黑发少女躺在大厅的地毯上,双眸紧闭,精致的面容平淡,就如同一只失去灵魂的洋娃娃。

      “嗒、嗒、嗒。”

       皮靴与地面相碰,声音清脆,渐渐走近,最终停在了大厅门前。

       倏地,少女睁开眼眸,琥珀色的双眸紧紧盯着雕花的大门。紧接着,少女坐起了身,但却再无任何动作。

       似乎是感受到少女的目光,雕刻着复杂花纹的大门被毫不费力地打开。穿着华美宫廷礼服的少年走了进来,少女的目光紧紧盯着少年,一刻也不曾离开。

       黑褐色的皮靴停在少女的面前,少年居高临下地看着坐在地上,抬头盯着自己的少女,笑容张扬,“奥维利亚。”有些刻意压抑的嗓音唤出少女的名字,多了几分缠绵诱人,好似恶魔的低语。

      “雷狮?”奥维利亚歪了歪头,调皮的发丝顺着她的肩头滑落,甜美的嗓音让她多了几分无辜,双眸却一直注视着雷狮,看着他那双绛紫色的眼眸。

       “呵呵。”被奥维利亚紧紧盯着的雷狮低低地笑了几声,随后向她伸出了手,“宝贝?”

       奥维利亚没有开口讲话,只是毫不犹豫地将手搭在了雷狮向自己伸出的手上。

       四指曲起,将奥维利亚柔软的手紧握在手中,雷狮的眼眸中划过一丝不明的情愫,但很快就被他掩藏起来。小臂肌肉紧缩,稍稍用力,就将坐在地上的奥维利亚拉了起来,拥入自己怀中。

       “真想就这样把你吃掉啊,奥维利亚。”雷狮将头埋在奥维利亚的颈间,嗅着她身上那股淡淡的薄荷香味,轻笑道。




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们。

但是我们就此打住,没有后续!

评论
热度 ( 1 )

© Perish(请读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