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同人 雷狮bg】番外1 背离

【格桑花开】番外1

男主:雷狮  女主原创!

请各位注意!!

第一次在lo上发,如有不对的地方请指出。

文中枫是另一篇【双神使】中的女主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有人说天命早已定下,没有人可以改变,但是我不信。】格桑那淡漠却又执着的声音还在耳旁回响着,仿佛那是昨日才说的话语。但是,一切,所有的一切都早已物是人非。

       雷狮低头看着看着自己的手掌,虽然距离那次的事情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掌心似乎还残留着格桑的温度,熟悉却又陌生。

       雷狮收掌成拳,紧紧攥住:“格桑,你想都别想从我身边逃走。”低声呢喃,话语飘散在空中。说不清的复杂情绪似暴风一般在紫罗兰色的眼眸的深处翻涌。

      “大哥,我们该出发了。”卡米尔的声音从背后传来,唤回了雷狮神游的意识。

       雷狮一惊,迅速敛去眼眸中翻涌的所有,收起握成拳的手,转头看向站在房门口的卡米尔和他身旁的枫,伸手拿起陪伴自己许久的雷神之锤,将它扛在肩上,邪邪一笑,开口道:“走吧,跟着本大爷去碾压那些鶸,让他们知道本大爷带领的雷狮海盗团可是宇宙第一的。”

       狂傲的语气,自信的模样似乎让卡米尔看到了当初在大赛时候带领他们四处找乐子的雷狮。带着他们不断地挑战强者,还会带着他们去撸串。

       当然现在雷狮还是会带着他们去打架撸串,只是那个曾经和他们一起去的人,早已经堕落,站在了他们的对立面。

      想到这里,卡米尔搂着枫腰的手不禁用了些力,将枫紧紧禁锢在自己身边,看着雷狮离去的身影,卡米尔不禁问自家女友:“枫,你说大嫂能不能回来了?”

     “……”枫没有马上回答,只是和卡米尔一样看着雷狮离开的背影。许久才开口回答:“会的,格桑她,会回到我们身边的。”只是,垂在体侧的手慢慢地握成了拳。

       那个冷漠却又倔强的女孩,终究还是因为不愿意遵从既定的天命,而堕落成魔。

     “枫。”卡米尔又一次开口,言语中满是担心,“大嫂如果再不回来,我怕大哥他……”眼帘垂下,遮住了湛蓝色的眼眸。

       枫明白卡米尔没有说出口的话语,转头轻轻在卡米尔脸上落下一吻,猩红色的眼眸看着卡米尔:“格桑会回来的,我和秋都在呢。我们一定会带格桑回来的,不要担心。”不仅是为了雷狮,也是为了我们。伸手抱住卡米尔的腰,将头搁在了卡米尔肩膀上,在他看不见的地方,表情渐渐严肃。

        作为和格桑一起生活了几年的好友,枫和秋是最了解格桑的:家人被火活活烧死的仇,是一颗黑色的种子,它是在格桑的心底深深地扎了根,如果没有办法让格桑放下仇恨,那就就没有办法除去这毒瘤,格桑也永远不可能回到他们身边。

       枫的脑海想起格桑堕落之前她们最后一次谈话中格桑的话语:【枫,你知道的。我曾经经历的一切。只要我家人的仇没有报,只要那个村子里的人还有一个活在世上,只要那罪恶的源头没有被我铲除,我就无法真正放下过去。】

评论
热度 ( 1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Perish(请读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